慶祝大熱狗職位晉升,應該是要舉杯慶祝的

但是我沒辦法⋯酒精絕緣體!

於是來吃乾杯,過過那種氣氛~ 

 

第一次吃,不知道吃什麼,在下我,不吃牛~

所以怕亂點踩到雷,就選套餐組合,感覺保險點!

  

1:椒鹽霜降豬肉,我個人是愛吃有一點焦焦,感覺像豬柳條,搭配旁邊那個泡菜,挺清爽的

 

2: 烤肉醬豬梅花:較為薄,口感佳,上面油脂夠,吃起來不會太柴

3: 烤肉醬牛五花&後腹肉:牛五花我不吃,後腹肉只能說不是我愛的,我吃了一口就丟給大熱狗享用

 

4: 霜降牛:我也不吃⋯,大熱狗說吃起來感覺像牛排⋯誰知道牛排吃起來是怎樣

 

5:鹽蔥牛舌:大熱狗說好吃,所以還沒拍照,他就烤完了

6:雞腿肉:這個真的需要技巧烤,好容易焦掉,皮的部分啦,如果烤得好,吃起來超脆的

 

 7:蔓越莓沙瓦:我要哭了,這杯真的沒酒精味,店員也推薦說沒有酒精味,很好喝,我喝的好開心~裡面含有酒精的,喝到一半,我自覺心跳加速,大熱狗看到我耳朵、臉頰都紅了⋯跟著快去喝水代謝⋯ 

大致上這樣份量會飽,因為他還有附白飯

而且他們家的肉片偏厚,吃完是有飽足感!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