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天氣讓人很困惱,尤其是現今氣候變遷異常,常飛德國的朋友表示今年德國天氣很熱⋯,早晚溫差大,白天是短袖,晚上就要大衣,所以!我還是帶著薄長袖出門較保險!

上衣部分:

但是還是怕,所以還是帶上發熱衣!就把它們全塞進小包內!此次好朋友推薦WIWI發熱衣,也不知道效果如何⋯⋯也不知道是否有機會穿到

 

 

剛剛好!

大衣鋪毛*1

   

毛料外套*1

 

下半身、配件:

  

帽子*2(造型不同、我隨身行李內還有一頂)

牛仔褲*1、短裙*1、含羊毛圍巾*1(感覺好單薄,也不知道保暖效果,抱著挑戰精神,畢竟想減少行李空間)、斜背包*1、針織外套*1

  

這個是內在美系列,內衣*4、內褲*8(預計有些內褲要丟了)、性感睡衣*1(畢竟是蜜月旅行,還是要給老公驚喜😂)、發熱褲*1、襪子*3、褲襪*2、毛巾*2(擔心旅館未提供,也是預計要旅行後丟棄)

  


 

再次塞滿一包!

所以29吋一邊的行李箱滿了!

  

再來是29吋的另一邊~

  

我是有預計洗衣服,所以帶了這台隨身洗衣機!

 

  

所以我帶了這個!我不是要去跳繩,是要去晾衣物用的!

   

  

隨身衛生紙+濕紙巾補充包!

  

盥洗包+保養品~

 

放進去袋子就感覺很整齊~有股清爽的感覺!

  


電線包:充電線、插座頭、耳機線、轉換器  

 

旅行行李袋*3(兩個手提、一個背包,這個預計要給老公背,哈哈) 

長靴*1(為了攜帶方便,所以帶軟性,好凹好折)

平底皮鞋*1(應老公要求,他愛這種的,配合他喜好)

手套*1、紙拖鞋*2、行李箱束帶*1、

空瓶*2  (要裝當地玻璃安瓶的保養品回來,要自己加工)

  

  

塑膠袋(若衣物未乾可放入)

夾鏈袋(加工保養品放入,預防有漏出狀況發生)

  

而外我的另一邊29吋行李箱也滿了!

其中化妝包我就沒分享內容物,還有要帶把雨傘☔️

畢竟10月的德國是易下雨的月份!

大致上我29吋行李整理好啦!

以下是我隨身攜帶物品:

  

飛機上要待13個小時,所以來本筆記本寫寫有的沒的~(打發時間用,也紀錄旅行,紙膠帶也帶上了)

口罩😷(預防太過乾冷,可戴上,保護好我的呼吸道)

保溫瓶(想可以在飛機上可以喝水,擔心一直麻煩空姐一杯一杯的,所以帶著容量夠的保溫瓶)

毛帽、圍巾、手套(一下機太冷,立馬用上)

墨鏡、自拍棒、歐元、上網卡

  

這包也是機上使用的盥洗包。

尤其是怕太乾燥,我還特意帶上保濕面膜。

   

再帶上三瓶精油~嘻嘻😜保持好心情

隨身包包就完成啦!

  

畢竟要做長途飛機,U型枕頭當然要帶上!

之後我也把化妝包放進隨身包內了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