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飯店一照

  

今日第一站:霍亨索倫城堡

這是私人城堡~古代貴族興建,要換成小巴士上山唷,進入城堡後,還要步行一段小山路,之後也是要參觀古堡內部,裡面是禁止拍照多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

這是入內參觀的門票,而且進去還要換一雙超大雙的鞋,將你原本的鞋包覆在內,館員表示這是保護他們的地板,避免破壞內部地板磁磚古蹟,我是覺得順便幫他們拖地,有部分的房間感覺塵蟎很嚴重,因為我老公一直打噴嚏,空氣不好,他的鼻子超級敏感的

   

   

該吃午餐了!

西式三道菜,對於年輕朋友可能真的會吃不飽~

第一道:蕃茄湯,很重口味,鹹,但是好好喝

  

第二道:主餐餃子,馬鈴薯泥微酸

  


第三道:黑森林蛋糕,我不得不說,旁邊的奶油吃起來像冰淇淋,好吃!因為我在台灣是不吃奶油的人

  

第二站:蒂蒂湖~搭船遊湖去~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參觀咕咕鐘~我沒興趣,我遛達去買東西比較實際,其實這裡是一個好採購的點,有減稅優惠~

哈哈😄買個鍋子送婆婆!還有潘朵拉、雙人牌刀⋯

來去吃晚餐了~

第一道:蔬菜湯

 

第二道:蒂蒂湖鱒魚風味餐,下面的薯條竟然冷掉也好吃!只是魚刺很多,要小心吃  

第三道:草莓與香草冰淇淋~沒拍到照片~

第三天結束囉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