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發生一個小插曲~

就是飯店今早沒有morning call

我們是被房務人員驚醒後,剩17分鐘為集合時間!

我跟老公立即跳床!用最快速度整裝!一到樓下看到導遊人員!告訴他我們遇到情形!

導遊小姐!是安撫我們,表示協助我們換成大床後,飯店沒標註到,還表示自己今早在食用早餐沒注意到,疏忽職守了,立即向飯店要求讓我們帶上一些食物,飯店也同意!但是我感動的是導遊小姐~🙏

幸好在集合前1分鐘老公已經將行李交給司機先生!沒有拖到團員的時間。好加在~

出發第一站:新天鵝堡~

遠觀真的很夢幻!在停車場附近有免稅商店!這次是要步行上山!你可以選擇坐馬車!上山一人7歐元,下山是3.5歐元~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👰

  

之後導遊給我們門票!強調一定要準時!因為德國人是非常講究守時觀念,門票上是用掃條碼方式入場~

  

一邊步行的沿途風景~

一下車真的會冷~之後爬山,衣服就慢慢脱~都流汗了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入天鵝堡內,會發一台導覽解說機給你,因為本身我們導遊已有發台接收器給我們了,已經有耳機所以換插台使用,要不然你就要拿貼近耳朵聽,入內嚴禁拍照~還有人在旁控管,我只能說人潮不斷~場次分批進場,我還可以看到下一團的人,有開放拍照的地點是非室內區域

   

   

城堡的主人

  

離開城堡後,拍照留念

   

     

開始一路吃下山~

 

  這個是甜甜圈球~外酥內軟    

    

其實可以不用買番茄醬,薯條本身就有鹹了!

薯條+熱狗=4.5歐元

番茄醬=0.20歐元

   

中途還有買冰淇淋~

中午是到德奧小鎮吃午餐,也是中式料理,所以就沒拍照呈現了~

之後在小鎮上轉轉

   

      

看到甜點~還是忍不住!衝進去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集合時間逼近~買回車上吃~老公吃巧克力蛋糕~我還是鍾愛草莓🍓,喜歡吃塔的我~裡面是布丁^_^

  

第二站:威斯教堂

內部壁畫~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這張照片右後方男士是穿他們傳統服飾,牛皮吊帶褲!

  

外面景觀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這邊上廁所要收費喲!一次0.50歐元!

回飯店用晚餐了!今日是目前此次旅遊中最晚回到飯店~1940,所以也晚晚用餐~

第一道:蔬菜湯,喝起來還是像泡麵湯

   

第二道:鱸魚主餐,這次馬鈴薯好吃多了~

  

第三道:甜點-蘋果派!微微的酸甜,不會太甜!好吃!

第5天結束了唷!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