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迷上坐火車~

因為住在松山車站附近,每次回高雄都要到台北車站搭高鐵,然而,我這樣通勤快一年,才發現!

松山—台北

運用大眾交通工具固定時間,有兩種坐法!一種捷運!一種火車!原因我要算時間搭到高鐵~(我排除了公車,我的行李就不知道為何會很多,哈哈哈😂~固定的東西就是筆電!跟保養化妝包!)

捷運要坐15分鐘,25元,途中要轉一站!

台鐵要坐6分鐘,15元,不用轉站!但是沒有向捷運三分鐘來一班的感覺,需要等待時間~但也不會很久啦!

   

 然而這次我要去台中找朋友!我就想說來坐台鐵的普悠瑪,感覺很新鮮,我也省去轉車的事情,還可以體驗一下台鐵。

  

很興奮!我的車快來了!

  

這是對面來的普悠瑪

  

車上人實在太多了,車廂上的行李感覺被放滿了

 

位置其實還不錯~大大的頭部有枕頸

 

腳邊的空間也不小,我放了一個登機箱,重點是也不影響我的腳,跟前方乘客的座位後仰問題。

 

還有車廂位置圖

 

  

那個杯座,就有點弱了,我坐在窗邊,所以感覺坐在走道上的人,不太好意思使用,怕打擾隔壁乘客,然而我看到我隔壁大叔需要放飲料想說幫他放,一打開杯架,哈哈哈,放不下去,大叔默默翻開桌子放著~

 

  

  

我覺得大家時間允許,可以搭乘普悠瑪看看,感覺很不一樣。不過票不好買到是真的,買到也是需要一些運氣~利用坐車時間,寫完大致上的介紹~目前我很滿意~只差廁所沒去~有機會再補上!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蜜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